
2012年暑假結束
侑蓁就要邁入小學一年級,最天真無邪的年代終於結束了,迎向他的是做不完的功課,想到現在的小朋友就好可憐,希望他能在快樂中學習與成長。今年的八月是侑蓁六足歲的生日,也是小宇哥九歲生日,兩個同日生的小朋友,終於有機會一起吹蠟蠋和切蛋糕~只是這次的蛋糕是父親的模樣,因為這個時間點,總是很難接受預定造形蛋糕,大家總是忙著父親節= =。
月底開學,哇,很訝異的發現侑蓁同班同學有跟爸拔一模一樣的名字,本來以為看錯,但是也太巧了吧。所以末來兩年,侑蓁可能會常常聽到我的名字在班上,哈~這真的太巧了!








近期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