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了螢火蟲的季節了~
兩年前到東勢林場去賞螢,結果因為五月中以後才去,只剩下少少的幾隻~不過那時就哇~
這有一隻,那也有一隻~
所以去年就沒什麼興緻了~
結果今年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在離家二十分鐘的山裡反而出現了一大堆的螢火蟲,
我想要不是九點才去看得話,應該是滿坑滿谷滴~這裡一片,那裡也一片~哇,感動的快哭了~
能看到這麼多已經很滿足了,應該比我人生的前三十年看的數量還多囉~
有機會,我再帶大家去吧!不過希望不要消失才好,因為很多地方因為出名了,
反而讓他們都搬家囉
攝影、旅遊、親子


又到了螢火蟲的季節了~
兩年前到東勢林場去賞螢,結果因為五月中以後才去,只剩下少少的幾隻~不過那時就哇~
這有一隻,那也有一隻~
所以去年就沒什麼興緻了~
結果今年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在離家二十分鐘的山裡反而出現了一大堆的螢火蟲,
我想要不是九點才去看得話,應該是滿坑滿谷滴~這裡一片,那裡也一片~哇,感動的快哭了~
能看到這麼多已經很滿足了,應該比我人生的前三十年看的數量還多囉~
有機會,我再帶大家去吧!不過希望不要消失才好,因為很多地方因為出名了,
反而讓他們都搬家囉
前些日子放假帶家人去南部玩~第一天主要是奇美博物館,第二天是海生館。這兩個地方都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都是二年前高考受訓時去的~一晃眼就兩年了
奇美因為禁止照相,所以沒什麼照片,海生館也是無法用閃光燈,好家在有帶腳架,可是光線不是頂好,而且白平衡也控制的不是很好,所以色調看起來怪怪的~總之,好玩就好了。兩天下來的感想呢?
就是開車好累啦~有夠遠!

實在是有夠久沒去過動物園了啦~ 剛好有機會到新竹去,發現了外甥常去的新竹動物園,想說才$10 就給他企看看囉~ 隨便拍拍,您就隨便看看囉~

這支小花,看起來就像一束含苞待放的粉紅玟瑰,好可愛喔^^~ 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在鏡頭下我發現了它的可愛之處這就是我愛近攝的原因

路邊的野花野草,有時候真的好可愛能夠巧遇到的美麗花草,也是一種緣份吧!回娘家時,菜園裡滿是荷蘭豆,那種翠綠的感覺超舒服的~

小飛飛,半歲囉,舅舅結婚的時候才一個多月大而已那麼快就長那麼大了因為沒有跟舅舅一起住,
© 2026 幸福光影
Theme by Anders Noren — Up ↑
近期迴響